Thursday, January 9, 2014

蛮有意思

朋友邮寄给我的电邮,蛮有意思的…… 

1.一個路人因為太疲 憊,躺在路邊睡着了。不久,一 條毒蛇從草叢鑽了出來,爬向了 那個沉睡的路人。眼看熟睡的路 人就要死在蛇吻之下,就在這 時,一個路人經過這裡,他打死 了那條毒蛇後,没有驚醒路人的 好夢,就静静走開了。路人一生 都生活在别人的恩澤之中,但他 卻永遠也不會知道那熟睡時發生 的一切。 

2.有一天晚上,同事 回家後偶然發現陽台的燈亮着, 他以為是妻子忘記關了,就進去 想要把燈關掉,但被妻子攔住 了。他很好奇,他的妻子就指着 窗外。他看到窗外的路邊,有一 辆装满垃圾的三輪車,車上坐着 收垃圾的夫妻,他正沐浴在自家陽台投射出的温暖 的燈光中,邊說笑邊開心的吃着 東西。看着燈光中的那對夫妻, 同事與妻子相視一笑,静静退出 了陽台。窗外那對夫妻可能 永遠也不會知道,在這生疏的城 市中,有一盏燈是特意為他們點 亮的。用感恩之心為你身邊的人 點亮…… 

1.不懂珍惜,守着金 山也不會快樂。 
2.不懂寬容,再多的 朋友也终將離去。 
3.不懂感恩,再優秀 也難以成功。 
4.不懂行動,再聰明 也難以圆夢。
5.不懂合作,再打拼 也難以大成。
6.不懂積蓄,再挣錢 也難以大富。
7.不懂满足,再富有 也難以幸福。
8.不懂養生,再治療 也難以健康。

有一種東西不可利 用,那就是善良。
有一種東西不可欺 騙,那就是感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愚 弄,那就是真誠。
有一種東西不可缺 少,那就是友情。
有一種東西不可言 傳,那就是思念。
有一種東西不可拯 救,那就是绝望。
有一種東西不可遺 忘,那就是感恩。

有一種東西不可貪 戀,那就是名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