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17

婚约中的誓言

婚约中的誓言

新郎的誓言:

在神面前,和在座各位见证人面前,宣布我X X X接受您为我的合法妻子,
由今日起,我愿一生爱你、保护你、照顾你、不论环境好坏或贫或富或健康或生病,愿照神婚约之礼,为您终身丈夫。

新娘的誓言:在神面前,和在座各位见证人面前,宣布我 X X X 接受您为我的合法丈夫,
由今日起,我愿一生爱您、尊敬您、照顾您、不论环境好坏或贫或富、或健康或生病、愿照神婚约之礼,为您终身妻子。

爱里有感觉,但是爱不只是感觉,它也包含强烈的意志,舍己和委身。

哥林多前书13章所形容的 ,是爱的表现多过是爱的定义。

所描述的都是强烈意志和委身,为对方所作出来的事。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我愛你",只需三秒鐘;了解愛的真諦,需要三年;經營幸福,卻是一生一世。
 婚姻,是兩個人幫助對方安抵天家"

No comments: